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谈心凝聚团队战斗力

 

2018-11-02 08: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秋宇)为切实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帮助志愿者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志愿者工作的发展。10月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历届优秀志愿者代表、部分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召开交流谈心座谈会。

东兰县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历届优秀志愿者代表、部分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召开交流谈心座谈会。

  东兰县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历届优秀志愿者代表、部分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召开交流谈心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兰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历届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分析工作汇总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奉献社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县项目办与部分服务单位分管领导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直接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

  团东兰县委书记、县项目办负责人石盛溢表示,希望志愿者们坚定意志,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