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川县项目办慰问志愿者激励青年为发展献力

 

2019-04-28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进一步做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增进与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4月25日,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了志愿者慰问活动。

   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负责同志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合影。青川县项目办 供图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仲满成勉励志愿者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民初心,扎根大美青川,主动积极服务青川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锻炼成长,并给志愿者们送上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项目办负责人详细了解每位志愿者近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与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及时掌握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协调解决志愿者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并就志愿者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再强调,要求遵守相关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好青年。

  据了解,青川县非常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分管常委为副组长,人事、教育、财政、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形成了县委统一领导,项目办统筹负责,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关爱的良好局面。

  乍暖还寒,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浓浓的关爱为志愿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坚定了志愿者们在西部、在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决心与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为青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