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青川县鼓励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未来

 

2019-01-15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切实加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增进与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日前,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项目办组织召开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年末总结大会暨谈心交流座谈会,在岗服务的34名志愿者和部分扎根青川县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青川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末总结大会暨谈心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青川县项目办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畅谈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提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办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应。扎根青川志愿者分享“我与青川”的难忘故事,在岗服务的志愿者们分享“我与青川”结缘故事,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

  青川团县委书记吴丹肯定了近一年来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为青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志愿者们珍惜志愿服务的这段美好时光,不断为自己充电,增长知识和经验,规划好人生之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为青川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