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乌什县依托临时团支部促进志愿者比奉献

 

2019-02-26 15: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增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凝聚力,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开展,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什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团委工作例会。乌什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各支教点队长、各临时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

  会上,志愿者临时团委书记杨嘉丽宣读了《关于规范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月例会制度和团支部活动的通知》(新团办联发〔2018〕17号)文件,同时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安排部署好每月活动,丰富充实团员志愿者的日常生活。各团支部书记汇报了志愿者成立临时团支部的情况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据了解,乌什县团委、项目办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为载体,加强对志愿者的管理,建立健全考勤、请销假等规章制度。引导并鼓励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形成立足学习比进步、立足岗位比业绩、立足奉献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