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化县志愿者举行2019年新春交流座谈会

 

2019-01-28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朱艳红)为进一步加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管理和关心服务工作,增进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学习,1月25日下午,西部计划大化县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召开2019年新春交流座谈会。

  大化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召开2019年新春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大化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还给分享了自己工作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2019年更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为大化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大化县志愿者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大化县项目办 供图

  随后,团县委书记唐秀辽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素质、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她提醒志愿者们要注意工作生活场所的社会环境安全、房屋安全、水电安全、餐饮安全、取暖安全、相关设施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并向志愿者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据了解,春节期间,大化县项目办将以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好支部委员会的作用,加强自我管理和相互帮助;进一步抓细抓实请假、安全健康管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志愿者管理制度;组织团干部关心志愿者生活,并向志愿者及其家人表达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