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化县志愿者助力自治区卫生县城创建

 

2018-11-21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赵乐)为确保创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县城环境综合整治的有效开展,如期实现“创卫”目标,团大化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创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围绕县城区各主干道、十字路口、汽车站、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开展为期两周的卫生监督、垃圾清理活动。

团大化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创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期两周的卫生监督、垃圾清理活动。

  团大化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创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期两周的卫生监督、垃圾清理活动。图为志愿者入户进行宣讲。团大化县委 供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脏,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穿梭在大街小巷,耐心地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处理、门前“三包”等“创卫”政策。面对散落在地面的垃圾,志愿者们及时将其清理到附近垃圾桶内,做到垃圾不落地。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将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为大化县的“创卫”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化县志愿者在街道清理垃圾。团大化县委 供图

大化县志愿者在街道清理垃圾。团大化县委 供图

图为大化县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卫生监督志愿者出征。团大化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