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研支团发放奖教金表彰高原教育工作者

 

2018-12-19 15: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刘喆)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米兰娜·中大·彩虹奖教金”表彰仪式。

  会上,林芝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郭军舰宣读了《林芝市第一中学关于颁发2018年“米兰娜·中大·彩虹奖教金”的决定》,工会主席尚玉岗为获奖的10名教师颁奖。

林芝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米兰娜·中大·彩虹奖教金”表彰仪式。

  林芝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米兰娜·中大·彩虹奖教金”表彰仪式。图为林芝市第一中学工会主席尚玉岗和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奖。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14年起,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连续5年携手广东狮子会彩虹服务队在林芝市第一中学设立奖教金项目,用于资助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