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在澄江县发放西部励志奖学金

 

2018-11-22 14: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刘喆)为表彰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激励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11月19日,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澄江分队在云南省澄江县六中举行了西部励志奖学金及爱心图书发放仪式。本次发放仪式共发放西部励志奖学金4200元、爱心图书30册。

中山大学研支团澄江分队在澄江县六中举行了西部励志奖学金及爱心图书发放仪式。

  中山大学研支团澄江分队在澄江县六中举行了西部励志奖学金及爱心图书发放仪式。图为获奖同学展示自己的奖状。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山大学西部励志奖学金每一批金额为15000元,本学期开学典礼上已给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颁发西部励志奖学金共10800元,本次发放仪式将余下4200元全部颁发给七年级学生。获奖学生共有23人,包括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以及8名进步奖。西部励志奖学金通过对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心,培养他们的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向澄江六中捐赠图书。图为学生有序签领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向澄江六中捐赠图书。图为学生有序签领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中山大学化学学院博士生彭媛媛在了解到澄江六中学生的课外读物较为匮乏后,通过研支团向澄江六中捐赠了爱心图书共30册。研支团成员号召全体学生争做栋梁之才,用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