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研支团暖冬计划走进树坪乡中心校

 

2018-12-12 08: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廖金雷)12月11日,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为凉山州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的孩子们送来了884份惊喜与温暖。

  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为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孩子们送来暖冬物资。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穿上新棉衣。马玮 摄

  本次捐赠物资由厦门易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捐赠物资有棉衣240件,连帽围巾240件,共价值31600元,共覆盖全校及附近村幼480人。

  捐赠活动上,研支团志愿者将240件冬衣发给了学前班和一、二年级的孩子们,把连帽围巾分发给了三、四、五、六年级的240位同学;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衣,戴上了可爱的新帽子和围巾与研支图志愿者们合影,孩子们的这份开心好像让昭觉的寒冬又上升了几度温暖。

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戴上连帽围巾的孩子们合影。马玮 摄

  在树坪乡中心校发放完毕后,研支团志愿者又来到树坪乡腾地村幼儿园,为村幼的孩子们送去了可爱的连帽围巾,这份温暖就像寒冬里的盔甲,保护孩子们更坚强地走在风雪无阻的求学路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