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大研支团开展暖冬计划为昭觉孩子送新年礼物

 

2017-11-16 10: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黎)11月14日,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金曲乡中心校举行暖冬计划捐赠仪式,为学生送去“新年礼物”。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昭觉县金曲乡中心校举行暖冬计划捐赠仪式,为学生送去“新年礼物”。虢鼎锡 摄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昭觉县金曲乡中心校举行暖冬计划捐赠仪式,为学生送去“新年礼物”。虢鼎锡 摄

  金曲乡中心校位于昭觉县西部,坐落在距离县城47公里,平均海拔2700余米的地方。该校有256名学生(其中幼儿园38名,学前班52名),教师17名(其中8名幼儿辅导员)。由于地处贫困山区又是山区高寒地带,学校面临着宿舍床位和床上用品不足的情况。在这个彝族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联系到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金曲乡中心校的256名学生送来了一份“新年礼物”。

  在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上,校长某色木牛向大家介绍了金曲乡中心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爱心人士及川大研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顾问孙新财先生希望小朋友们在华军合创的帮助下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后,能更加努力学习,学成之后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并建设自己的家乡。最后,到场嘉宾为小朋友们一一发放“新年礼物”。此次物资系由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的:床上用品五件套(棉絮、床单、被罩、枕芯、枕套)100套、棉衣251件、学习用具及体育器材若干,总价值3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