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东县志愿者团支部交流学习团十八大报告

 

2018-07-03 10: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刘喆)7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田东县团委 供图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

  会上,青年志愿者们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团支部书记黄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认识,并号召全体志愿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