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18 09: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10月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县委书记陆祥红、团市委书记张秋文出席开班仪式,全县3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天峨县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图为培训会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天峨县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图为培训会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陆祥红对天峨县项目办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他希望志愿者们珍惜服务机会,为天峨发展建功立业。

图为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培训。天峨县团委 供图

图为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培训。天峨县团委 供图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市委书记张秋文为志愿者授课,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团的十八大报告内容,为志愿者上了一次团课;河池市人民政府第四秘书科科长班荣玖应邀为志愿者讲解公文写作技巧以及办公室日常事务、行政礼仪;天峨县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黄元松应邀为志愿者讲解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河池市心灵氧吧心理咨询中心主讲讲师叶逢英为志愿者进行了心理调节。

  团县委书记王其表示,举办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天峨脱贫攻坚事业、服务天峨人民。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志愿者心理辅导、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进一步培训,全面提升志愿者各项技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