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永川志愿者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为青春加油

 

2018-11-19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郑凯航)为帮助基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公务员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升他们工作水平,进而解决他们再就业问题,近日,重庆市永川团区委与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公务员考前学习培训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

  永川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公务员考前学习培训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永川团区委 供图

  全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通过经典题型,深入浅出地向志愿者讲授了“十九大精神热点问题”、《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知识点以及做题方式和技巧。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思考,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图为在培训会上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永川团区委 供图

图为在培训会上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永川团区委 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涉及课程《面试理论》、评估测试,个别辅导等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