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州县团委为志愿者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2017-03-10 14: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李川)在2017年广西区公务员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顺利进入公务员队伍,进而解决他们的再就业问题,近日,团龙州县委与华图教育合作,在龙州县宣传文化中心和职业教育中心,免费为服务于龙州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四项目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公务员考前学习培训。

龙州县团委为志愿者举行公务员考前学习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团龙州县委 供图

龙州县团委为志愿者举行公务员考前学习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团龙州县委 供图

  华图教育派出4名资深教师为391名学员授课,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通过经典题型,深入浅出地向志愿者讲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的知识点以及做题方式和技巧。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思考,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华图教育还给每位学员发放《彩虹计划》公务员考试辅导用书,希望每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成功上岸。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团县委能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我们真的很需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