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融水县举办培训班助力公考为青春加油

 

2017-03-27 10: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白小雨)为提升广西自治区融水县广大扎根基层青年综合素质与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完善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工作。3月25-26日,团县委和华图教育合作,免费为在融水苗族自治县基层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各机关单位不在编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基础班培训。

团融水县委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基础班培训。图为培训现场。白小雨 供图

  团融水县委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基础班培训。图为培训现场。白小雨 供图

  课堂上,来自华图教育的丁勇顺老师授课解题方法新颖独特,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学员们如何快速解题,举一反三,效果斐然。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志愿服务基层的青年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考试技巧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团委副书记韦丽苗表示,举办公益培训班是新形势下共青团以创新手段服务广大青年的有效途径。2017年,融水团县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实用性强、形式多样公益培训班,紧密联系青年、关心青年所需、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力量,带领广大青年为融水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