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阳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

 

2018-11-09 15: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苏俊榆 刘伟鸬)为切实加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和管理,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18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在岗服务的44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田阳县项目办召开2018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田阳县项目办召开2018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田阳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就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项目办主任张星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就田阳县志愿者各项服务补贴进行了详细说明。张星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向书本学,养成善于观察,多思、多想、多动手的习惯;立足工作岗位,提升自己的的能力和素质,尽快成长,独当一面。

图为田阳县志愿者进行谈心交流。田阳县项目办 供图

图为田阳县志愿者进行谈心交流。田阳县项目办 供图

  据悉,田阳县项目办一直秉承“进得来、留得住、能就业、易创业、稳安居”的宗旨,凝聚和服务县域外青年才俊。为志愿者长期以来提供“有保障、有温度”的工作生活环境,定期通过调研、走访、电话等多种形式关心志愿者日常生活,积极解决他们的困难和要求,消除顾虑,不断坚定志愿者扎根西部、服务西部的信心,为当地经济社会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