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阳县志愿者开展暖冬行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7-01-03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1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黄哲)近日,广西自治区田阳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洞靖中心小学、五村中心小学、永常希望小学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情暖留守儿童暖冬行活动。

田阳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洞靖中心小学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情暖留守儿童暖冬行活动。

  田阳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洞靖中心小学、五村中心小学、永常希望小学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情暖留守儿童暖冬行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黄哲 供图

  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向学校师生捐赠了水杯、羽毛球拍、篮球、电子琴、铅笔、呼啦圈等价值2万元的文体和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捐赠学生代表用朴实、真诚的语言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志愿者们的这份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是田阳志愿者开展2017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的一部分。为了防止手足口病的传染,让农村留守儿童能在冬天喝上干净的热水,志愿者们经过多次努力,从武汉高校募捐到一批水杯以及文体和学习用品。这批捐赠品是武汉高校的大学生们通过捐款、卖报纸等方式多方筹集到的。田阳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到助学公益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将爱心继续传承下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