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田阳县喜迎42名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8-02 08: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秀清)近日,广西自治区田阳县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等三十多个服务单位领导同42名新到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田阳项目实施已有17年,至今共7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田阳服务。

田阳县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张秀清 供图

  田阳县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张秀清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首先做汇报表演,使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对志愿者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为志愿者今后尽快融入基层、服务基层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交流中,新老志愿者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交流分享,为即将上岗的志愿者们快速适应基层、融入基层攒足宝贵意见和建议。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张秀清 供图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张秀清 供图

  最后,田阳项目办主任、团县委书记张星对志愿者们献身田阳、服务基层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单位,坚持学习、提升能力,并尽心尽责,做到敢于担当。同时,对各志愿者服务单位提出了新要求,在管好、用好志愿者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关心志愿者,为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实实在在有利的条件,让志愿者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安心服务西部、服务基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