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田阳县志愿者服务农展会展青春靓丽风采

 

2017-11-24 08: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何瑞瑞 刘伟鸬)哪里有重大活动,哪里就会出现志愿者的身影,11月23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广西自治区田阳县举行。开幕式上,团县委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戴着红色志愿者帽子,服务于农展会开幕式的方方面面,为农展会增添一道道鲜亮、独特的光彩。

2017年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田阳县举行。

  2017年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田阳县举行。图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农展会开幕式打响礼炮。田阳县团委 供图

  开幕式活动当天天下起了大雨,但大雨不能磨灭志愿者们服务的意志和热情。在团县委的组织带领下,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了农展会现场——田阳古鼎香,有条不紊地开展开幕式的筹备和服务工作。有的帮助到场的嘉宾撑伞,有的帮助参展商摆放产品、桌椅,有的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有的为农展会开幕式打响礼炮。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到场的嘉宾撑伞。田阳县团委 供图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到场的嘉宾撑伞。田阳县团委 供图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农展会开幕式的筹备中,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没有任何怨言,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坚决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农展会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这次开幕式圆满举行献上了一股重要的青春力量,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正是这种青春的精神和力量,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活跃气氛,给广大领导、客商以及群众留下了深刻、独特的印象。田阳县团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联系青年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农展会会务工作。田阳县团委 供图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农展会会务工作。田阳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