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陕县志愿者开展教育实践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2018-11-07 15: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罗正)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陕西省宁陕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好“梁家河”大学问,近日,团宁陕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团宁陕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宁陕县委 供图

  团宁陕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宁陕县委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立大志向,做好当下,养成读书等好习惯,主动接受实践的历练,在实践中锻造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品格作风,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本领。

图为宁陕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座谈会上认真听讲。团宁陕县委 供图

  会后,团县委书记吴亚瑾希望志愿者立足当下,通过多种渠道感受青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将服务岗位当成自己的“梁家河”,珍惜把握基层学习机会,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才,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