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研支团助力玉门市国际艺术驻留节

 

2018-08-20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图为鬼斧神工、险峻奇绝的昌马风光。(供图:张良辰)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刘喆)马上望祁连,连峰高插天;寻梦昌马湖,“乡”伴好时光。昌马古道,古意千年。8月16日,首届玉门市“天境昌马”国际艺术驻留节在甘肃省玉门市昌马乡开幕。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艺术家将用他们的相机和画笔来找寻和记录昌马多姿多彩的景色,让群众享受艺术,让艺术驻留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玉门分队成员助力昌马国际艺术驻留节。(供图:张良辰)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的小伙伴们也应邀参与到整体的活动当中,除了常规的志愿服务,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两个朗诵节目,在驻留节的开幕式和“寻梦昌马”咏诗乐舞主题晚会会上博得了到场领导、艺术家以及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
服务昌马国际艺术驻留节的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玉门分队成员合影。(供图:张良辰)
  在志愿服务之余,研支团的小伙伴们跟随当地工作人员一起感受了灵韵祁连别样的风情。昌马地处祁连山西麓,四面环山,是一个天然小盆地,享有天之境界、世之净土、人之静地的美誉。鬼斧神工的疏勒河峡谷、天造地设的天生桥隘口、险峻奇绝的昂藏沟石关以及汉晋新乡县城残存的城墙,使小伙伴们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