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纳溪区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对接会

 

2018-07-18 14:22: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在西部志愿服务工作中提升自我,在青春的大舞台上展现自我,为西部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7月16日,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郑杰文在2018年纳溪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对接会上发言时讲道。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7名志愿者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25个用人单位的分管领导进行了岗位对接,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纳溪区团委、用人单位、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方签订了《服务协议》。西部计划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团组织的信任,珍惜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机会,严格按照《招募协议》和《服务协议》的有关规定加强学习,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互助进步,时刻践行志愿者精神,如期、圆满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树立和维护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从2014年纳溪区实施西部计划项目以来,共计接收了4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8名志愿者考上机关单位。工作中,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生活中,他们充分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专题培训、关爱青少年儿童等活动中去,彰显了志愿者本色,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超明 周川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