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心手相连 祝福相伴

 

2017-01-11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何至骋 高金莲)近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手相连,祝福相伴”关爱残疾孩子活动。

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手相连,祝福相伴”关爱残疾孩子活动。

  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手相连,祝福相伴”关爱残疾孩子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课程内容,在简短却不失活泼的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迅速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教室内奏响歌曲让孩子们纷纷邀请志愿者们加入舞蹈,在看似稚拙的动作里,流露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内心与笑容。志愿者还手把手地、耐心地带着孩子们进行练字与画画,用笔杆传递最真实的感情。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跳绳、老鹰抓小鸡、转呼啦圈等游戏方式带动孩子们锻炼身体,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陪伴孩子进行练字和画画。隆安县团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陪伴孩子进行练字和画画。隆安县团委 供图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特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志愿者的到来也让特校的师生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据悉,隆安县团委接下来还将组织县内其他青年社会组织持续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源源不断送去关爱。

隆安县志愿者陪伴孩子们玩游戏。隆安县团委 供图

隆安县志愿者陪伴孩子们玩游戏。隆安县团委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