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研支团开展汽车文化节推进素质教育

 

2018-05-21 10: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贺加贝)近日,中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河北省阜平职教中心组织开展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中举办了汽车模型制作、总成零部件制作、发动机拆装、发电机拆检、车轮动平衡、汽车知识竞赛等6个比赛项目的决赛。

中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河北省阜平职教中心组织开展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

  中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河北省阜平职教中心组织开展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图为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汽车知识竞赛现场。贺加贝 供图

  经过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6春汽修4班代表队、16春汽修3班代表队、17春汽修6班代表队、17春汽修7班代表队、17秋汽修6班代表队、和17秋汽修4班代表队。赛场上,学生们积极认真、一丝不苟,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16春汽修3班代表队获得冠军,17春汽修7班代表队和17春汽修6班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图为阜平职教中心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实训技能竞赛现场。贺加贝 供图

图为阜平职教中心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实训技能竞赛现场。贺加贝 供图

  中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团员黄俊迪、黄耳、支宇琦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本次汽车文化节提供了组织策划、比赛评委、竞赛题库等方面的支持。

  通过此次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大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推动了阜平职教中心素质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