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研支团发放清洁包助学生卫生健康

 

2018-05-15 15: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周黎)四川省昭觉县自然环境艰苦,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在“卫生健康”方面存在较大隐患。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近日,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联系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为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的700名住校生捐赠了“清洁包”。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联系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为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住校生捐赠“清洁包”。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联系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为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住校生捐赠“清洁包”。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清洁包”。商君 摄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为住校生讲解了有关“卫生习惯”的相关知识,以及“清洁包”的发放目的和使用方法后,为他们发放了“清洁包”。据悉,“清洁包”由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捐赠,每个“清洁包”含:牙刷2把、牙膏3支、牙杯1个、毛巾2条、香皂2盒、800mL洗发水1瓶、3-5Kg洗衣液1袋、指甲刀1把、清洁盒1个。

图为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为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住校生捐赠的“清洁包”。商君 摄

图为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为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住校生捐赠的“清洁包”。商君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