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赴瑞金看望研支团

 

2018-05-15 09: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川)5月11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一行与江西省瑞金市副市长谢江溪等一道来到了瑞金四中,看望在此支教的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赴瑞金四中看望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会上,瑞金四中校长管林发介绍了瑞金四中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成果,并对南昌大学研支团成员的教学工作和开展的活动表示了肯定。南昌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队长李思远从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教育扶贫三个方面简短地汇报了近九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和所思所感,表示要在这一年里练就真本领,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黄恩华对南昌大学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勉励支教团成员要时刻秉承南昌大学“格物致新 厚德泽人”的校训,牢记自身的使命,让支教工作有延续、有传承;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谢江溪希望借助南昌大学与瑞金市对口支援的契机,在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临别前,黄恩华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做好志愿服务,不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