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政研支团捐赠成长书包为山区孩子保驾护航

 

2018-04-03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刘芊芊)阳春三月,万象更新。近日,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开展“关爱小土豆”之成长书包捐赠活动,为巫溪县青庄明德小学的78位同学送来了沉甸甸的“成长书包”,让大山深处春意更浓。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联合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开展“关爱小土豆”之成长书包捐赠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联合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开展“关爱小土豆”之成长书包捐赠活动。图为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为巫溪县青庄明德小学学生捐赠的成长书包。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由西政研支团利用多方平台、依托团队力量、创新帮扶形式,给山里渴望关爱的孩子和山外的爱心人士和机构搭建爱心桥梁。本次捐赠的成长书包由始终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提供。据了解,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每年会向山区儿童奉献爱心,此次书包里丰富多样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和益智工具也让孩子们露出了春天般灿烂的笑容。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巫溪县青庄明德小学学生合影。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巫溪县青庄明德小学学生合影。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我终于拥有自己的画笔了!”“谢谢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孩子们质朴的感谢,淳朴的笑容让这个春天格外生机盎然。西政研支团队长王梓也表示将会继续联系其他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山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