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南师大研支团开展徒步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8 14: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川)3月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贵州省罗甸县妇联、团县委组织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以此来迎接妇女节的到来。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罗甸县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罗甸县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女性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通过徒步走的方式,呼吁更多的女性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同时还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分工合作,维持活动秩序。活动中,研支团成员被参加活动的女性所展现的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染,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支教生活和工作中,提升自身身心素质,以一种积极的心态感染每一个学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