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思南县志愿者为“三八”花灯大赛保驾护航

 

2017-03-09 08: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超)3月7日,贵州省思南县举行庆“三八”花灯大赛,团县委组织32名志愿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为“三八”花灯大赛活动保驾护航。

  开幕之前,小伙伴们便拿起扫帚塑料袋等清理工具把体育馆里里外外整理得干干净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配合工作人员把体育馆所有的座椅都贴上了坐签,便把多余的靠椅桌子抬到体育管的库房放好。

  活动过程中,小伙伴们有序的维持着活动现场的秩序,举牌、引路、送水、送毛巾······为参加花灯大赛的参赛队伍送上温暖的志愿服务。

  在整个“三八”花灯大赛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小伙伴们展现出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贡献精神,为参与活动的人员,送去最真挚的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