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郑伟峰赴延边州看望研支团

 

2017-09-30 08: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马诗棋)近日,按照团吉林省委“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督导工作的要求,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一行赴延边州看望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延边州团委书记朴君峰陪同调研。

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郑伟峰一行赴延边州看望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郑伟峰一行赴延边州看望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钟祯 供图

  调研组一行与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志愿者这一个月来的支教体会,询问了志愿者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困惑和困难。吉林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对研支团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对研支他们提出三个自觉,即自觉加强学习、自觉服务和奉献、自觉锻炼品质,珍惜这一年的工作机会和学习机会。

  期间,研支团成员分别汇报了这一个多月来的体会和感悟。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团长马诗棋说:“这一个月来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已经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同时配合学校开展了如感恩教师节主题素质拓展、诗词诵读大会等活动,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研支团将发挥专业优势,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西部奉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历时两天,调研组对延边推进全团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对吉青家园试点村、延边青年创业园进行了实地察看与指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