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校领导慰问研支团成员:我们共同战斗

 

2017-08-16 07: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思雨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曾祥瑞)近日,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星周、校团委书记李曦达一行来到了青海省海西蒙古自治州德令哈,亲切看望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德令哈市团市委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为燕山大学校领导,德令哈市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曾祥端 供图

  燕山大学校领导在团市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德令哈市第二中学小学部,对当地气候条件和学校的基本设施、教学状况以及办学特色做了全面的了解;接着走进了三名研究生的宿舍,深入了解了支教成员的住宿状况和生活状况。
  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德令哈团市委对燕山大学派出优秀志愿者开展支教工作表示支持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愿与燕山大学在更广泛的层面进行交流。德令哈团市委、德令哈市教育局承诺将为志愿者在生活和工作中提供更多的帮助;燕山大学校领导表示也将在允许的范围内对德令哈市共青团事业和教育工作给予更多支持,愿意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科技和教育优势,多为德令哈市发展建设办好事、办实事。同时,也期待与德令哈市在各领域深化合作,为建设美丽柴达木贡献力量。
  燕山大学领导和当地领导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将激励着研支团成员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更好服务于基层教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