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8-07 11: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曾祥端)曾祥端,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邢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机械学院学习机械电子工程技术。现任燕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在校期间先后担任2013级班长、2015级新生班主任、车辆与能源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等职务;先后获得2017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2017届“燕山大学最美毕业生”,2016年“燕山大学年度人物”,燕山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燕山大学奖学金六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带领班集体获评“河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在科技竞赛中成绩优异,获“大学生创新性训练计划”国家级优秀项目,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积极投身校史素材挖掘工作,顺利完成燕山大学基层文化建设项目。
  支教宣言:在西部,我们正年轻!

  宋岳奇,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沧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气工程学院学习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现任燕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学生会副主席、燕山大学学习青年社社长,组织举办多次校级活动,荣获“河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燕山大学“优秀团员”、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成立学习青年社并多次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青年思想的讲座;一直坚持参与公益活动,思维敏捷、富有爱心,积极申请志愿加入研究生支教团,竭尽全力在中西部基础教育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教宣言:用一年的时间,让支教路上遍布鲜花!

  李甄,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保定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化学工程与技术。现任燕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成绩综合排名班级第一,获得燕山大学特等奖学金一次、燕山大学一等奖学金三次、燕山大学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荣获燕山大学“优秀团员”、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他本来自大山,特别想为像自己一样的大山里的孩子进自己的一份力,毫不犹豫的放弃了推免去外校读研究生的机会,主动申请加入支教团;他平时乐于助人,曾协助班长组织为龙腾小学献爱心活动,积极参加调研河北、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支教宣言:脚踏实地,克己奉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