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上岗第一天:领导来三都县慰问武汉理工研支团

 

2017-08-01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路鹏)7月31日,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长邓永军一行赴贵州省三都县看望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调研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并与全体志愿者进行座谈。期间,三都团县委梁慧副书记一行陪同调研。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长邓永军、三都团县委梁慧副书记与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三都服务队成员座谈。周逸凡 供图

  邓永军实地调研了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的生活环境,亲切慰问了志愿者,了解并解决志愿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希望志愿者可以利用暑假这段时间,对三都县进行调研,了解当地县情,学习当地文化,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充分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为三都县的教育、文化发展出谋划策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长邓永军、三都团县委梁慧副书记观看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文化墙。周逸凡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队长路鹏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对相关纪律规定的学习和安全意识的教育,同时对三都县进行实地调研,传承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为今后投入到当地的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将在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当地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建设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