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泸县召开派遣工作会欢迎2017年志愿者

 

2017-07-22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李川)7月21日,四川省泸县召开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派遣工作会。团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17年新招募、续签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期满离岗志愿者,各服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70余人参会。

泸县召开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派遣工作会。图为会议现场。泸县团委 供图

泸县召开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派遣工作会。图为会议现场。泸县团委 供图

  会上,2016-2017年度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团县委书记薛莉首先对2017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转变观念,迅速适应角色变化,尽快融入工作中;二是要服从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要围绕党政大局,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三是要珍惜机遇,端正态度,在实践锻炼中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四是要珍爱生命,强化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放首位,确保整个志愿服务生涯安全、圆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