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寒冬送温暖 青春助学路

 

2016-11-15 10: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温暖一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县正熹希望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漳县团县委马箭军书记、范艳丽老师、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正熹希望小学全体师生5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书叶邱豪主持。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温暖一冬”系列活动在漳县启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温暖一冬”系列活动在漳县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领导、研支团成员与正熹希望小学学生合影。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支教团叶邱豪老师首先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介绍了至今已经连续开展15年的支教团“温暖一冬”系列活动,并向孩子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祝福,鼓励孩子们用好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暖冬物资发放仪式正式进行。团县委马箭军书记等以及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向38名受助学生发放价值约2万元的棉服、棉裤、围巾等过冬物资。虽已至寒冬,但爱心的暖流在每一位在场的师生心中流淌。

  活动中,马箭军肯定了15年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漳县所做的扶贫助学工作,对本届支教团致力于爱心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活动最后,他宣布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温暖一冬”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温暖一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发放的爱心物资由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聂先生捐赠。活动启动后,支教团将于近期赴各对接学校进行暖冬物资发放。下周将发放由福建福州爱心人士捐赠的200套棉服。相信通过一系列的暖冬行动,定能在漳县营造爱心暖冬、互助帮扶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