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举行爱心帮扶实施童心圆梦工程

 

2017-03-23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克东 宁婧琪 孙明昊 吴佩蓉 吴振超 苏光耀)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道德小学举行“童心圆梦”工程---爱心帮扶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道德小学举行“童心圆梦”工程---爱心帮扶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道德小学举行“童心圆梦”工程---爱心帮扶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宁婧琪 摄

  在吉林农业大学团委的组织下,全校师生秉承着帮困助学、扶危济困的美德,开展了募捐活动,向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物资,各学院、各团体组织及教职工人员均积极参与其中。捐赠物品包括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教学用具,体育教学器材等,其中包括学生用本500本,笔袋100个,彩笔100套,铅笔100支,中性笔100支,同时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同时还有衣物若干。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困难学生的求学之路艰难,但他们坚强勇敢,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在他们渴望拥有完备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的时候,吉林农业大学及时送去了温暖。尽管活动结束了,但大家济困美德永不消逝,传递爱的火炬。道德小学的校长对吉林农业大学的帮扶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定会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