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泸州市倾听志愿者之声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2017-01-23 10:23:00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1月22日上午,四川省泸州青年之声举行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与在泸州服务的14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旨在倾听志愿者心声,了解志愿者生活、工作状况,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

  徐斌指出,广大志愿者在泸州全市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与基层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当前泸州正处于建成区域中心的关键时期,西部计划志愿者要胸怀远大理想,在基层一线丰富阅历、锻炼能力、磨练意志、提高才干能力,推进基层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能肩负重任的栋梁。基层党委政府、团组织等要支持志愿者们的生活、工作,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挥聪明才智,在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活动当日,现场表彰了7名2016年度泸州市优秀西部志愿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