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编排舞蹈助力来凤县文艺晚会

 

2016-10-13 10: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熊晴怡 璩竟)10月10日,应湖北恩施来凤县教育局邀请,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抵达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支援当地教育系统大型文艺晚会的筹备工作,解决当地文艺演出专业指导人员紧缺的问题。

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熊晴怡在给湖北恩施来凤县教育系统老师们进行舞蹈编排。

  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熊晴怡在给湖北恩施来凤县教育系统老师们进行舞蹈编排。中南民大研支团 供图

  近期来凤县正在筹备11月中旬举行的教育系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大型文艺晚会,由于中小学生舞蹈节目的排练工作需求,中南民族大学特派遣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来自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熊晴怡、璩竟两名队员前往来凤进行指导。两名队员抵达来凤县首先和已在当地支教的我校第四届研究生成员取得了联系,他们一同参与到本次大型文艺晚会的编排工作中,当晚经过与来凤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晚会节目组一番讨论之后,就立即进入了晚会筹备和编排的工作状态。第五届研支团的两名队员表示会和第四届研支团的学长学姐积极合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其特长,为该县此次大型文艺晚会增光添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