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研支团参加鲁甸县演讲赛喜获三等奖

 

2016-09-26 10: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蒋好著)在建党95周年之际,近日,云南省鲁甸县开展喜迎国庆“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演讲大赛,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锦在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鲁甸县开展喜迎国庆“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演讲大赛。

  鲁甸县开展喜迎国庆“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演讲大赛。图为云南师大研支团成员曾锦参加演讲。蒋好著 供图

  此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鲁甸县委宣传部的积极号召下,各乡镇、党群、政府机关、教育系统、国有企业等代表队共有38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9月22日晚,曾锦的演讲《平凡人的坚守》在决赛中喜获三等奖。他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发人深省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载誉而归。云南师大研支团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携手龙泉中学向党的95华诞献礼。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加演讲赛的云南师大研支团成员曾锦颁奖。蒋好著 供图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加演讲赛的云南师大研支团成员曾锦颁奖。蒋好著 供图

  龙泉中学全校近一百三十余位教师,青年教师占很大比重,学校的发展理念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老师们的教育教学理念,丰盈着老师们的教育思想,使得青年教师一代有十足的干劲,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人生理想。云南师大研支团的加入,为龙泉中学注入了青春活力,为其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