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温泉县项目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2016-09-30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玛尔孜也·依明)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及慰问工作,使在温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泉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开展“走进青年 志愿相伴”国庆节安全检查活动。

  温泉县项目办组织工作人员,对在温服务的志愿者宿舍进行了走访安全检查。走访中工作人员对水、电、气、暖等进行重点检查,仔细排查志愿者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深入了解志愿者生活、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记录志愿者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要求,为之后的志愿者工作积累经验。

  温泉县项目办立足本职,规范志愿者日常管理,为志愿者安全健康提供积极保障,积极帮助志愿者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工作,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搭建平台,努力提高志愿者综合能力素质,促志愿者们快速成长成才。今后,温泉县团委将再接再历,努力工作,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将西部计划工作实施好、落实好、开展好、管理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