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研支团开展我与国旗共成长系列活动

 

2016-10-03 08: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佳静)为激发少先队员爱国意识,从小树立责任担当,在国庆来临之际,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东区小学开展了“我与国旗共成长”国庆节系列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平县东区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共成长”国庆节系列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平县东区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共成长”国庆节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开展绘画大赛的作品。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共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美丽的祖国”绘画大赛以及“红星闪闪耀中华”歌唱比赛三大板块,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通过激情澎湃的演讲,构思新奇、韵味独到的图画和激扬青春正能量的响亮歌声表达出了对祖国和民族的崇敬与热爱,使国家观念、爱国意识更加牢固,爱国、爱家、爱民族的情怀得到更充分的涵养。

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组织学生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朗诵赛。李佳静 供图

  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组织学生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朗诵赛。曲阜师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促使他们勤奋好学,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更加努力拼搏、发奋图强,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能担负起前辈们为祖国终生奋斗的理想重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征路上,谱写出更加壮美的诗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