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民歌艺术节

 

2016-09-20 09: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2016年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绿城歌台“多彩那乡”隆安歌台活动举行。

  2016年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绿城歌台“多彩那乡”隆安歌台活动举行。图为志愿者搬运物资做好此次活动的服务工作。隆安县团委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2016年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绿城歌台“多彩那乡”隆安歌台在隆安县蝶城文化广场精彩上演,不仅有来自本土的演员倾情演出,更有其他兄弟县乃至国外的艺术家们登台献艺。为协助办好隆安歌台,隆安县团委组织3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布置会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布置会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会场进行布置会场和搭建临时休息室、更衣室,引导观众入场、发放节目单、协助演员搬运乐器等志愿服务工作;在演出时,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配合演员做好后台场景布置工作;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来不及休息,又投入到了整理会场的工作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台前幕后的辛勤劳动,是他们在此次歌台上的一个特殊节目,成为本次歌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