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志愿者陪山区留守儿童庆“六一”

 

2016-06-04 08: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陆其誌)6月1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都结乡中心小学与该校留守儿童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隆安县志愿者在都结乡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隆安县志愿者在都结乡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图为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开展投篮活动。陆其誌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放飞童心·快乐游园”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猜谜语、抓球、投球、钓小鱼、盲人击鼓、踩气球……丰富多样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在欢声笑语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健康成长。

图为都结乡中心小学学生在玩盲人击鼓游戏。陆其誌 供图

图为都结乡中心小学学生在玩盲人击鼓游戏。陆其誌 供图

  据悉,“放飞童心·快乐游园”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是隆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长期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的一个缩影,今后志愿者们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实施更多关爱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