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领导鼓励志愿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6-07-15 14: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韦喜牧 王华)7月13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举行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隆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青出席会议并勉励服务期满的大学生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隆安县举行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图为隆安县服务期满志愿者合影留念。

  隆安县举行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图为隆安县服务期满志愿者合影留念。王华 供图

  欢送会上,与会志愿者观看了志愿者风采纪录片,重温了一年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一年来开展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服务期满的大学生志愿者深情表达了对那之乡隆安县的眷恋与不舍。

  何华青代表县委、县政府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调整心态、展望未来,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鼓励他们不仅要仰望星空、心怀梦想,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西部,报效祖国!

  据了解,2016年,隆安县西部计划29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我县25个单位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在服务脱贫攻坚、重大活动、关注困难群体、心系留守儿童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