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志愿者召开青年之声线下交流座谈会

 

2016-09-14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广亮)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西自治区隆安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例会暨青年之声线下交流座谈会。

隆安县团委召开志愿者工作例会暨青年之声线下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李广亮 供图

隆安县团委召开志愿者工作例会暨青年之声线下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李广亮 供图

  座谈会上,团隆安县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了《关于做好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向志愿者传达了文件精神。共青团隆安县委书记陆海就隆安县西部计划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同时,32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1位文化志愿者就过去1个多月里赴基层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发言。志愿者何顺妮回顾了自己初到基层时的激情和忐忑:“在学校实习时就已经接触机关事业单位,也为自己攒的一些经验,刚来服务单位我只能做一些最基础收发和处理文件、最简单的上传下达工作。但我觉得任何事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能做的就是尽快熟悉工作、熟悉环境,使自己进入状态,同时脚踏实地地干好领导安排给自己的各项工作,争取把每一件小事干好、干优秀”。通过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大家很好地了解到志愿服务1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及困惑。

  座谈会上,共青团隆安县委还结合“青年之声线下交流”与会志愿者敞开心扉,分享身边的点滴感动与感悟,有欢乐的笑声,有鼓励的掌声,更有满满的正能量。同时,还与志愿者畅谈如何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引导志愿者在工作上爱岗敬业,生活上自求简朴,积极发挥正能量,真正做到与时俱进。

  团县委希望志愿者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好的习惯对自身发展大有裨益。在工作中要踏踏实实,有责任心。热爱工作岗位,融入群众,在坚守中有所作为;真诚待人,向前辈、同事多请教,多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最后,团县委向志愿者多送节日祝福,希望志愿者朋友们在基层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为建设“美丽隆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