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巴河县举办2016年西部计划项目协议签订仪式

 

2016-08-15 08: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曲艺)近日,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2016年西部计划项目协议签订仪式暨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会在哈巴河县党校会议室举行。哈巴河县政府副县长海拉提·对山、人事局党组书记李莉,县团委副书记叶勒泰·努乎马尔以及各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哈巴河县全体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

哈巴河县2016年西部计划项目协议签订仪式暨志愿者交流会举行。曲艺 供图

哈巴河县2016年西部计划项目协议签订仪式暨志愿者交流会举行。曲艺 供图

  在会上,海拉提对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做了详细介绍,2016年的新志愿者也一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留疆志愿者代表、吉林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高天宇、2015年志愿者代表王美学、2016年志愿者代表若扎分别做出发言。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西部志愿者,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服务基层、建设家乡、脚踏实地、回报社会。

  同时,海拉提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对哈巴河县的老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对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新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志愿者们“选择了艰苦就选择了收获”,以脚踏实地的心态,向基层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工作中做文明的倡导者,社会健康风尚的引领者,坚定个人追求与理想,保持个人纯洁性,抵制社会的各种诱惑,真正融入社会,成长成才,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李莉宣读了研究生支教团和志愿者的分配情况。希望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服务磨练意志,把自己锻炼成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合格志愿者。

  西部计划是一个非常能锻炼人的计划,也是一个符合国家需要的重要计划,希望志愿者们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对工作充满激情,时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拜人民为师,坚持学习,经受住考验,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充实自己,充分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