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为山区学子发放271套爱心校服

 

2016-05-31 08: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爱心校服发放活动。此次活动中发放的校服由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捐赠,总价值3万余元。

  发放仪式上,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王强校长表示,一年来,矿大研支团的成员们已经为石家田学校带来了十余万元的爱心帮扶物资,极大地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和学生对矿大文法学院及第十七届研支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帮助了自己的爱心人士们。随后,发放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们按照之前测量的校服尺寸排队站好,由支教团成员和当地老师逐个发放给学生。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进驻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支教以来,先后为当地学校及学生带来了黑板、打印机、保温杯、保暖内衣、棉鞋、棉袜、衬衫等爱心物资。支教团成员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脚踏实地为支教地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承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