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研支团为井山小学瑶族儿童送六一祝福

 

2019-05-31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黄宝俊)5月29日下午,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庆六一主题活动,为瑶族儿童送六一祝福。

  广西大学研支团赴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庆六一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跳长绳。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与井山小学的瑶族儿童在操场了做起了游戏。他们分成四组,分别参加了跳长绳、投篮、扔沙包、羽毛球四个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儿童节大礼包。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还为井山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为全校139名孩子发放了儿童节大礼包,以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祝愿他们在未来能够考上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与井山小学师生合影。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陪伴少数民族孩子们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