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为富川县瑶族留守儿童圆微心愿

 

2019-05-24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李川)5月22日,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富川分团赴井山希望小学开展“微星光 瑶心愿”奖助学主题活动,为瑶族小朋友进行圆梦。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赴井山希望小学开展“微星光 瑶心愿”奖助学主题活动,为瑶族小朋友圆梦。图为小朋友们填写心愿卡。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前,研支团成员组织井山小学的优秀学生组织填写心愿卡,并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圆满完成募捐活动。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为井山希望小学学生发“心愿礼物”。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下午,研支团成员携带“心愿礼物”来到井山希望小学。他们为优秀学生颁发圆梦物资后,与小朋友们一起折纸,分享学习心得、支教感悟;与小朋友们在操场上跳长绳、扔沙包,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折千纸鹤。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微星光,瑶心愿”活动是富川分团组织的系列爱心奖助学活动,吸引了广西大学的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此次活动共为20名儿童圆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