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海外计划 >> 正文

上海志愿者在老挝学校刮起中国风

 

2016-08-23 09:29:00   来源:上海青年在老挝   作者:李彦龙

  听说在老挝万象市的白云碧国际学校里忽来一阵最炫中国风,快随青志菌去一探究竟。

  来自超过20多个国家的学生齐聚在白云碧学校小学部、中学部里,一枚枚颜值分分钟就要炸表的小可爱们,听说,这里是老挝最好的国际学校的之一,老挝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导人们,你们可在这里吗?

  认识一下我们的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们:Teacher Halona 来自东华大学团委的专职团干部黄璐(下图中),Teacher Cherry 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胡佳佳(下图右),Teacher Wang 来自上海市气象局的工程师王德旺,实力出线~!

  他们原本已经做好了去到老挝贫困地区支援教育事业的准备,面对国际学校这突如其来的“幸福”,他们迅速与校方开展了教学研讨,明白了学校向老挝团中央提出需求的原因,文化的交流——作为所有教育事业中的重要环节,此刻赋予了志愿者们更厚重的任务。

  一周以后,志愿者们编写的文化教案出炉啦!

>延伸阅读